黑黑

只是喜欢他们

【蝙超】发情期的错误打开方式 1

太太真的太棒了!

叫大湿不要叫阿秃:

ABO全都没掉马设定,二百五精分文风,各种不着调【。




1、


 


第一次发现自己其实是个Omega的时候,克拉克有那么一点点沮丧。不知道是否因为他是个外星人,他的觉醒比地球人晚了那么一小丢丢……好吧,十几年。他曾经以为自己会是个Alpha,最不济也是个Beta,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首次进入热潮期没有他想的那么难受。他只是在自己的公寓里浑身燥热地醒来,无法自控地握碎了一个马克杯,又捏爆了厕所的水龙头。他把自己陷在床褥里进行某种安抚活动,接着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


小克拉克里射出的液体像出膛的子弹一样把墙壁怼出了好几个坑,顺便砸裂了挂画的玻璃面。


克拉克很难受。他很喜欢这副挂画,画的是大都会蔚蓝的天空和高耸的建筑。


他觉得自己需要帮助。


 


飞去孤独堡垒的路上,他顺手帮一只饥饿的北极熊捞了两条鱼,还救下了一只卡在冰洞里的小海豹。超人抱着糯米团子一样的小家伙坐在冰面上发了会儿呆,心情稍微平复了一些。进入孤独堡垒的时候他已经把几种模式的开场白和可能会发生的对话都想好了。


比较委婉的方式是这样的:


——父亲,我活了三十多岁终于觉醒了。你猜我是什么?


——Alpha?


——接着猜。


——难道是Beta?


——……再猜。


而比较直接的方式是这样的:


——父亲,我发现自己是个Omega。


——拉奥在上!


——我现在该怎么办?


——……先给你的另一半买份保险?


 


然而实际情况却是这样的。


“………………”


“………………”


“……父亲。”超人尽量平静地看着生父的全息投影,“你刚才是偷笑了一下吗,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没有,儿子。”他诚实可信思维严密的科学家父亲毫不脸红地撒了个谎,“我知道你现在也许觉得很迷茫,但我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他在孤独堡垒里耗了整整一天,接受父亲的帮助和教诲。乔·艾尔针对此次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案相当完善——不,也许不能说是应急,从成堆的数据资料看来,他大概准备了好几年。他先给超人上了一堂生理卫生课,详细阐述了一下生殖隔离的可能性及其发生概率,接着又教克拉克尝试用自身力量控制发情热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利用超能力控制信息素浓度。


这得练习一阵子了……克拉克垂头丧气地想着。他能闻到腺体里散发出来的味道,他就像是被人扔进了一大桶炼乳里,再捞出来洒了一大袋甜腻的佐料塞进烤箱里,摆盘的时候还淋了一层厚厚的巧克力酱。


“不用沮丧我的孩子。”乔·艾尔安慰道,“你应该会遗传你母亲,她的信息素是十分清冽的泉水味,令人如沐春风。”


——而我闻起来是丧心病狂的甜点味,令人食欲大增。


克拉克看着父亲欣慰的脸,把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他花了几天时间掌握了控制信息素浓度的技巧,终于能把信息素的浓度自我调节到几乎闻不到,感谢氪星人的特殊体质和黄太阳赐予他的能力。


===============


和父亲告别后,克拉克干了两件事:返回大都会,和老板上报自己的情况;前往瞭望塔,和联盟宣布突发的变故。这没什么可隐瞒的,而且Omega体质应该不会对他两种身份的工作生活产生什么实质性的影响。


深思熟虑后,克拉克决定,在以普通人类生存的状态下不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毕竟一个Omega什么味道都没有是说不过去的;而以超英身份现身时,必须掩盖信息素的味道,因为超人卡尔艾尔即使作为一个Omega,也应该是散发着温暖和阳光的气息,而不是闻起来像一大块浓郁的甜点。


这真的是太不超人了。


 


佩里死死地盯着他。


“什么意思?”他的老板语气严肃地问道,“你要辞职吗?还是要休产假?”


“不,不是。”克拉克差点儿被噎住,“我只是……认为自己的资料需要修改一下。”


“当然。”佩里往椅子后面一靠,“就这点儿事吗?我还以为你已经把橄榄球赛的报道写完了。”


克拉克龟速蠕动回了自己的工位上。




闪电侠呆呆地望着他。


“什么意思?”他的盟友口吻疑惑地问道,“你要辞职吗?还是要休产假?”


超人已经不想说话了,不是被噎的。其他人全都直愣愣地看着他——除了蝙蝠侠。


“解释。”哥谭骑士吝啬地从嘴里迸出一个单词。


超人不是很高兴地双手叉腰。这事儿有什么可解释的,我说我发育晚你信吗?还有,超人就非得是个Alpha吗?我也想是啊,在团队里搞特殊符合我一贯公平公正公开的做事风格吗?再说了,为了提防我你在电脑里存了一堆研究氪星人的资料,这件事是不是应该由你来解释给我听?


周遭突然诡异地安静下来,空气凝滞不动。


这种气氛往往是主席和顾问即将对峙起来的前兆。事实上,超人对待盟友往往如春天般温暖,对待蝙蝠侠经常如严冬般冷酷——这当然不是说他擅长吵架,他不是那种牙尖嘴利、咄咄逼人的外星人,但他会用外化的实际行动来无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及不满。没过多久大家就总结出了超人不怎么新颖的行动规律:面对蝙蝠侠的时候,如果他双手叉腰,就代表“你现在收回这句混账话还来得及”;如果他双手抱臂,就代表“拉奥在上你居然还敢重复一遍”;如果他双手握拳,就代表“没事你接着说吧我保证不打死你”。


这真的是太不超人了。




“解释。”


没等到主席先生的回应,顾问先生又冷冰冰地说了一遍。超人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曲起在腰侧的胳膊改为“你居然还敢重复一遍”的环抱姿势。


绿灯侠咳嗽了两声,打破了短暂的尴尬氛围:“应该不是休产假……我想。”


“最好不是。”还没等超人开口,蝙蝠侠就率先接茬,目光终于首次落到了前者身上,“你说你是个Omega,可我没有闻到任何信息素。”


“很正常,你是个Beta,对信息素没那么敏锐,而且我可以自由控制信息素的浓度。”超人几不可见地抬了抬下巴,上扬的嘴角有一点得意的神色,“特殊技能。”


“再好不过。”蝙蝠侠犀利的目光从他身上挪开,“否则上了战场会有大麻烦。”


“………………”


“………………”


“我不是很明白,B。”


“动动脑子。”蝙蝠侠的语气像往常一样没丁点儿感情色彩,“标记超人——这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诱惑力?你能保证我们的大把敌人中间没有动歪心思的?”


闪电侠的嘴张成了一个恍然大悟的“O”型。


超人终于攥起了拳头。


这次会议最终以主席和顾问剑拔弩张的相互瞪视作为终结,但所幸无人伤亡。毕竟这是在联盟的公共办公区域,他们还捏得住分寸。


 


最初为了提防超人,蝙蝠侠在电脑里储备了大量资料。他当然知道氪星人和地球人一样也有种族区分,而不管从外形还是能力上来说,他都有足够理由相信对方绝对是一个Alpha。简直无法想象会有多少形形色色的Omega渴求他的标记,就Omega对Alpha的服从本能来说,一场噩梦,氪星末裔反攻地球指日可待。


问题十分严重。


而现在,超人觉醒成了一个Omega。如果有哪个不着调的对手采取什么不入流的手段标记了超人,就Omega对Alpha的服从本能来说,一场噩梦,反派敌军毁灭宇宙弹指之间。


问题更加严重了。


不过好在超人成为Omega后的两个月内,并没有什么重大事件发生,一切都如之前那样井井有条、按部就班。外星生物和各色反派们保持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惯常频率,正义联盟保卫和平、守护人类的目的一如既往的坚定,战果无可比拟的辉煌,战损与日俱增的扩大。


蝙蝠侠认为,这种节奏要继续稳住,至少现阶段还没有其他不相干人等发现超人其实是个Omega,这要归功于联盟主席恰到好处的自控能力和联盟成员守口如瓶的优良作风。


Perfect,Very Perfect。


 =================


核实完新一期的战损,蝙蝠侠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他已经摘了头套,但还穿着制服,一身的硝烟味,战斗时涨满身体的激动和紧张感还残留在血管里。他该去吃点东西,冲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


……又或许,他该给自己找点乐子,把那些交手时飙升起来的肾上腺素彻底消耗干净。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电脑里传了过来,喊出一个他期待的名字。


“肯特先生到了。”


布鲁斯·韦恩没有睁开眼睛,紧绷的嘴角却为这个熟悉的姓氏瞬间放松,然后微微勾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212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